close


感謝田豬茱小姐拍的相片,很棒很美

我抬頭就能看到天空

裡面還有氣球


這是屏科大畢業典禮那天

妳們在草地上拍的照片

照片的下方有妳們的笑臉


我還記得,那天天氣很好

是晴朗的好天

早上醒來看見的是無垠的藍天沒有白雲

適合微笑說再見的好天氣

沒有離別的難過

只有舒服的陽光與大家的笑聲


校園巡禮完,     (但我沒去巡禮,因為肚子痛   XD)

是畢業典禮

接著,就是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


像那氣球一樣

放手,我們高飛





在大學認識的朋友們

很開心認識妳們呀

四年生活總是笑鬧不斷

080613畢業典禮

謝謝妳們,

謝謝





大きな古時計__平井堅






剛好邊打邊聽這首歌,很有感覺就去Youtube找來了




P.S.相片裡面沒有我,我想應該在廁所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