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看書的效率明顯小多了
雖然是一樣的時間在看書

但看的速度慢了不少
心也不容易專注

有和安可談到這問題
他說讀書的邊際效用變小
也給了些建議
感覺好多了

還有自己的額外體會是
早上靜坐時
若有tune好
那一整天的心真的比較輕鬆了
雖然還是會東想西想的


而有時看到朋友的相片或網誌
心裡也浮現很多回憶
情緒也跟著來了
還好他總是會走的


另外
堂姊是最近比較常會見面的人
而且也在分享後開始看富爸爸書籍
看到第七本了,覺得很不容易

但也在上次與老師碰面後
聊到她家人的看法
長輩都一直要她小心點,別被騙
她都還沒做選擇啊


我看了看自己爹媽
倒是沒這方面的問題
不特別支持,也不會特別反對
只是老爸偶爾會在背後
默默問一句:要不要考個研究所啊~     XD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沒在過日子
都忘了聖誕節要到了
今天下午
收到了菜的卡片
一張大大的紅色信封
我還以為是紅色炸彈,哈
打開一看  原來是妳寄來的聖誕卡片


菜寄的聖誕樹 

我有一顆聖誕樹了
謝謝妳,另一個727
讀了妳的信,我也想起妳總是在人前歡笑
有時都會很想和妳說不必那麼堅強…
盡情依靠妳身邊的人吧!

也許有天,當妳發現一切為什麼的時候
妳就會接受,然後放下
我明白不容易
但還是要給妳加油,給妳祝福





而好巧不巧的我還同時收到另一張卡片
來自墾丁的明信片 

嗯…來自恆春= =

A-WU民宿寄卡片

唉唷~
原來是墾丁南灣路上的A-WU民宿(↑這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那隻店狗?)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大量寄出的
可是收到來自墾丁的卡片那一刻
還是真的覺得很高興

是墾丁妳在呼喚我嗎
我也很想妳啊~
週六晚上就看「我在墾丁天氣晴」來懷念墾丁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