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什麼緣故

越大變得越會掉眼淚


看書會想哭

看電視會想哭

連看漫畫都會想哭


但不是因為自己怎麼了,而想哭

也不是因為故事悲傷

是內心有一個地方被觸動的感覺

我想這是一種感動吧


昨天,今天

都有深深感動我的事

不在書上,也不在電視上

是在自己身邊的發生



昨天是因為看了jimmy的網誌

看到他為了自己重視的人,所做的付出

那是一個持續不斷的付出,即使效果沒有馬上顯現

也願意不斷地再付出,只要對方有需要的話

而他也終於實現了他一直所想的事

我想那一刻是很美的


昨晚還跟miss23聊了不少

好一陣子沒那麼晚睡了

但總算是把所有的想法都講出來了

我自己是覺得自己做過的有些事和念頭挺蠢的

可是還是會想講出來,可能憋很久又無人好說吧

畢竟有些事,有些人

已經不同了


其實在談話前,我已經覺得好很多了

昨天能和妳再聊到,算是一個ending吧

也讓自己找到了個出口

覺得很開心  (心有開了    哈)


今天下午

收到妳一份小小的msn訊息

雖然它不是個實體,也不算物質什麼的

但看完後我就懂了

這是個禮物

可以從中感受到妳的關心

妳的一個小小動作,讓我覺得感動

也讓我想到jimmy網誌裡連結的小短片《轉捩點》



謝謝你們,

謝謝


又是開心的一天


我記得這是妳的歌 XD ↓


小鱷魚Schnappi(德文)/from_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