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在倒數
迫不及待要擁抱2009年了

昨晚和姊聊天,才發現已經今年剩下最後一天了
完全沒有想到跨年這回事    (整個宅)
睡前突然想到很多事

還以為是很久以前了
原來都是今年的發生

從今年初的大四上
到大四下…
又一個學期過完也畢業了
中間還記得自己曾去過哪裡
看過哪些風景
和哪些朋友

回憶很多都還黏得到處都是
即使回到家
也沒忘了你們
我還是會常常想起屏東的好天氣
屏科大的學府路
上學最喜歡的一段路
從沒忘了看你的風景

熱熱的屏東
和熱熱的桃園不太一樣
還有一種味道  是在那才有的
三四月時最容易聞到
我想應該不是檳榔樹

高雄…墾丁…旗津…屏東
玩到早上的湯姆熊
球有坑洞的保齡球館
變高檔的好樂迪
永遠都很熱鬧的系館

畢業前的幾個月
好像就在大家做專題的急急忙忙中完成了
成果展的那一晚
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感動

愛河秀  也來了好多學長姊
麻豆們都曬傷了好大一片
當晚也畫下了完美ending
汗水流完換淚水流

人數稀疏的論文組
我們也順利發表完
可以安心畢業了



回到家也很快適應桃園生活
不像之前寒暑假時還不太習慣
暑假也晃了一陣
等放榜
九月中,接觸到財商
開啟了另一條尋找很久的路
是以前沒找到的答案

認識了滿多人
開始對很多事,有不一樣的看見了
內在也開始一點一點…找回原本的平靜了
但都還在摸索中



今年下來到現在
也要做結束了

這一刻的自己
已經可以微笑面對這一整年
所有大大小小的發生了
即使過去看不過的、
還在忍受的
也都會放下,去感謝了

無論是快樂或傷心
分開或一起
我知道和你們能有這些經歷
就是最大的回饋了

若要說今年有什麼不同的話
對我來說就是大學畢業和接觸財商
畢業,是另一個階段的交棒
財商,也是一項起點

而我明白財商
不會是人生清單中的一個待辦事項
是慢慢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2008,謝謝

你好,2009


 


 


 


 


 















P.S. 23:13分…還好來得及回顧2008,不然就變回顧2009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