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戴安娜談話時
我突然發現到
自己在做的事很重要

不只是言辭上表達出來
而是從內在,很真切地感受到
『為什麼要做?』

之前面對這些問題
我給自己的答案
不過是k桑或他人說過的話
我認同也相信
但那都沒到自己真正想做、非做不可的原因

我看見大家一起推廣財商的共同願景
卻沒看見自己的個人願景

是有,但一直都沒有非常清晰
我看見那大略的色彩,模模糊糊
卻沒描清那輪廓

經過這次對話
我想我知道如何去把它描繪清楚了
也期待與中壢財商的夥伴們
一起描繪我們的共同願景。

---

經過和他人的談話
我發現自己總是會看不清事情
僅是片段性的思考

對於團隊的事情
還有夥伴可以一起討論
再做決定

對個人的事情常會習慣
就自己下了決定

有時,
事後聽到別人的看法
會覺得當初怎麼沒想到?

就因為明白自己是受影響的人
為了避免,所以變成習慣
卻也養成了執著的原因

面對生活這位老師
不再用『認為』去理解,
而是用『了解』去看見,
我想看見事情的全貌與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