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起
問了個很久前想過的問題:

老師,你是如何在學生沒有明顯成長的時候,保持著耐心等待成長?

老師用兩首歌來回答

第一首是
守著陽光守著你
裡面有段歌詞是這樣唱的: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在朝陽尚未升起前
便先早起
等待你們燦爛般的甦醒

因為你們就是陽光
只是還沒甦醒
所以,守著你們就是

守著陽光。
--

另一首是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 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笑說:月亮是初一、十五不一樣~
老師說:看不見就不存在嗎?

不是看的見的才叫愛
有些看不見的更顯珍貴

這分關懷與愛
難以計量

老師
謝謝。


--

守著陽光守著你/潘越雲

Youtube/lennelwang分享


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

Youtube/ymfan分享


老歌真有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