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自己
大概不會想到要去教會
也許心裡總是不相信 有這麼一回事
所以第一次去時
心裡有滿多排斥的

然而
現場的氛圍
會讓人忍不住微笑
想大聲地唱歌
然後就在不知覺間被帶動起來

這感覺就像是
在這裡可以很放心地做想做的事
說想說的話

你會想跟著唱歌
越唱越大聲
沒有人會覺得你奇怪
只會有人牽著你再唱得更大聲

不知怎麼地
這一些讓我回想起Super Camp
因為這感覺很相似

另外
就是牧師的講道
每當在講聖經上故事時
總覺得呼應了自己現在生活所需要的
但米說,這是大多數人都缺的

原來
這麼多人都缺一樣的東西嗎
所以找尋一個可以給予這樣東西的地方
而我會再這找尋嗎
我想是不會的

因為在唱聖歌時
我感受到一些事情
讓我眼前出現了畫面

我看到的不是他們所信仰的那位
而是我們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