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月和K老師碰面的日子
早上醒來就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很期待這次的會面


這次碰面的人還有狗狗
都很愛漫畫的咱們
比我想像中的還快就見面
感謝吸引力法則


這次的對談比較長
對自己要做的事還有觀念
更清晰與完整了

每次見面前還會有想法搞不清
連帶的使看書的動力也越來越少


今天剛好聽到圓桌的溝通效能
回頭看看從上次碰面到這一個月
自己竟沒有什麼不同


而且在不知覺中
把自己侷限在很多舊想法裡
很多觀念還沒有真正轉過來
也許有看見或聽到了
但在生活中,我有做到嗎?
我的行為有讓自己有所不同嗎?


答案自己最清楚


連行為都沒辦法持續
更別說是養成好習慣了
可見我的熱情與慾望已經變小了
不然這點自律是很容易達成的


其實我們要做的事
一直都很簡單沒有變
是自己想複雜了


遇見些人或事或自己…
就忘了最初為什麼選擇財商



為什麼會選擇財商?
為什麼會選擇老師?
為什麼會選擇30個月財務自由?
為什麼會選擇在中原成立財商推廣社?
為什麼會選擇Auto CAD、3D MAX等室設要學的軟體?


一切都是因為我想而且我相信
我可以創造自己所希望的未來
我也相信每個人,只要他想
他都可以創造出他所希望的未來


每個財商的夥伴
都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在走的
我要更清楚與堅定我的信念
就像每次看見老師一樣
那麼肯定又有氣勢
而且,不斷更新


我必須要再更努力培養內在的火焰
Yes,I do.


 



支票我已經填好
就等兌現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