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在養拙茶坊辦現金流遊戲
這次由德健第一次當銀行家

在場玩家共有五位
我、雅涵、bogi、苑汝(第一次玩)

這次我的職業為護士
總收入3,100
總支出1,980
月現金流1,120

雅涵→門衛
苑汝→工程師
bogi→飛機駕駛員

這次整個遊戲過程不到2小時半
有點意外地快
遊戲開始沒多久
bogi和雅涵都踩到了生孩子
bogi翻了張大買賣
買下24室的公寓樓房
不到一輪
雅涵翻到市場風雲卡
bogi隨即賣出,得50多萬
也給了佣金

我則在連買了3套3室2廳後
全部賣出得15萬7

此時雅涵已用充足的現金
買下多項資產,準備跳出
沒多久,bogi買下苑汝抽到的60套公寓樓房
他的非工資收入也逼近1萬5

而苑汝則利用賺得的佣金
大方地投資了幾筆大買賣後
也跳出了

遊戲進行1小時半
我還在場中 ="=
連翻好幾張的大買賣
月現金流都不太高(+300~500)
但多走幾次後,也還是跳出了


回顧過程
感覺這次每位玩家都很輕鬆地跳出
這次我竟然沒用到銀行貸款
因為轉手賣3室2廳的錢
皆足以支付所翻到的大買賣卡

在今天這場遊戲裡
沒有一位玩家是做不起手上的投資
總覺得今天的遊戲
完全沒有之前的刺激感
太平順


無怪乎富爸爸說
「成功是一位貧乏的老師,它能教給你的東西很少」《富爸爸,有錢有理》


不過這次我是最晚跳出的
我想我的投資計畫還是太慢
該重新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