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人生海海


自去年9月接觸財商以來,
也滿一年了

1個人在30歲前有什麼成就的話
真的要感謝他的父母
因為在30以前,
人的生命多受原生家庭的影響很大

前幾天很清楚地和父母談到今後計畫
就是要創業,推廣財商(RichDad+Cashflow),讓團隊成形
這是同時的

雖然跟去年一樣
老爹不支持也不反對
他覺得創業的話,
最難搞就是與你夥伴的溝通和相處
最後他也只是說妳要再多考慮

我明白父母一定會擔心的
那是因為你們愛我
可是要成長,我一定要自己來

既然老爹也認為
沒經驗要創業,那一定是要夠新的事業
那就和我想成為的創業家:
「本質創新,道德上令人信服、經營哲學具建設性」是一樣的

--

關於our team
如果大家看起來還有問題
我一定要問自己
「我還能再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相信,不論大人或小孩
都有他的潛能,只是還沒被發現

而自己能量有時會莫名的開在低檔
但我知道,
潮落之後一定會潮起的
現在有找到一些電池了 XD

我能帶什麼樣的人?
我能把人帶成什麼樣?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和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