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憨人


12天
很多不同

今天,老爹也說一樣的話
怎麼下去一趟高雄
感覺人都不同了

--
09/17-20
財商體驗營的活動
畫了個完美的句點

檢討會時,被仕庸點出些事
我安靜了一會,放下防備
有什麼被打開了

抬頭看見每個人臉上
都有著滿足的笑臉
我感受到我們之間,有股能量流動著
即使,你們已好幾天沒睡覺
甚至在騎車時都會忍不住睡著
但還是要用盡一切心力,把這個體驗營做到最好!

站上台的你們
幾乎沒有一個不是能量滿滿
我被感動了
我真的要說
我的內在因你們而被提升了
這個活動後
心裡,是滿滿的
也明白了「人」到底有多重要

--
09/21
中途參與了高餐第一屆深度匯談
雖然不是身在其中
但也能感受到氣氛的僵硬

然而,在一言一語間
漸漸有些什麼被打開
開始有些轉化在發生了

說話的人變多了
也不再只是一句、兩句的發表
是真正掏出內心在作表達
後面,大家開始會笑著說些事了
看到一些人彼此擁抱
心中的感受又是份新的感動

--
周三和仕庸會談
解開很久前的點
原來方向根本搞錯
難怪一直卡住,無法向前

是呀,這才是我想要的樣子
我真實的感受到
我可以自由的選擇

只要我想
我可以成為任何我想成為的人
感受到力量就在自身上
能量漸漸湧出

--
周四
跟著k老師
回到了我親愛母校
看屏科大財商推廣社的成立

第二天也協助帶現金流遊戲
學弟妹的反應真是一級棒
這裡也有了個很好的開始
很期待你們今後的成長

--
09/26
在高第一科大
這天下午
聽見了內在聲音
清楚了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夢想的藍圖已經成型---建立一座微型城市
描繪夢想時,使命也漸漸清晰----makes live better 提昇所有人的生活品質
09/28這天寫下使命時
手都有點抖了

然而我知道,
這一切早己發生在我心中
時間只是用來印證了

感謝,所有遇見的人與事。
Thanks all.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