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a dream/Connie Talbot


(看中英文歌詞)
幾天前,像剛打開驚奇盒一般
不斷有東西冒出,處於興奮的狀態

現在,慢慢沉澱下來
靜靜地讓這一切充滿生活中

--
I have a dream.

在我心中
有一個地方

在這裡生活
人會為了他最熱愛的事物,
而付出所有心力

人也不需要等待休假
來做所謂抒壓和解放

不用了
因為活在當下,
沒有任何新增的痛苦
也沒有過去的包袱
自然也就不必等待所謂一個未來,以得到解脫
回歸到人生活該有的樣子

Makes live better
這是個生活機能健全的微型城市

裡面裝有我夢想的前端:
財務教育漫畫→引導財務觀念以提昇財務健康,來讓生活更好
製成卡通,再躍上大銀幕,可以服務更多的人

建立My Brand
以飾品或服裝起家,是從頭到腳的服飾,even香水
→藉由生活美感的提昇,進而達到生活品質的提昇

打造一個Mall,成為夢想的通路
裡面的影城,會播放自製的電影
可以將My Brand設櫃
這個Mall亦是自己夢想家設計的延伸

I have a dream.

夢想的內容大致有了個雛型
還有些部分,都還在構思中

我還不確定,這個夢會長成什麼樣子
不變的是,他的精神
---Makes live better.


回頭檢視自己
還有很多不足的
還有很多要提昇的
還有很多要再修練的
健康跟情緒是基本功
也真的還有很多可以再做更好的地方

我要改變自己
為了這個夢想

我願意。

「正是尋找另外一個世界的夢想,激勵著我們不斷進取。」---羅勃特.清崎Robert.T.Kiyosaki
我聽見,
夢想他說:加油。

感謝所有的一切,
正是自己遇見的所有人事物
加上自我的回應與了解
全部加起來,
一點不多,一點不少
成了現在的這個我。

Thanks all.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